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强出演《都市童话》 呼吁社会关爱智障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3:26
李强

 

众主创


  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入围作品《都市童话》于下昨日(4月13日) 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首映式。这部被称为“散文诗”的影片由梁明执导,李强、邹俊百,鲁园、霍泥芳主演,随着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走入了人们视线。电影温情,深刻,感人至深,让无数观众泪洒首映式。

  金英马影视演员李强此次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位利欲熏心的大公司总裁陆齐身,为了救治自己的父亲,违心收养了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康小小。看似善举,却别有用心,因为康小小的血型万里挑一,自己病重的父亲需要的恰恰是这种血型。最终,纯真善良的康小小自愿捐血救治了陆齐身的父亲,这样的行为感动并荡涤了陆齐身的灵魂。

  李强表示,自己看了剧本之后非常喜欢,对于这个角色,不应该完全把他当作反面人物去诠释,其实陆齐身的改变过程,就是人心向善的一种表现。李强认为这种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的孩子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希望大家对他们多一些真情,多一些关爱。多多帮助和爱护这类人群。也希望大家支持并喜爱这部童话般的影片。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