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恶搞”上瘾 被网友大赞“油菜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2:09
王学兵有着不为大众所知的另一面
王学兵有着不为大众所知的另一面


  2011年,随着由王学兵参演的电影《将爱》赢得一片好评之后,在戏中同样有着精彩表现的《关云长》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同时大家对于王学兵的关注也在频频升温。尤其是在他微博上爆出的搞笑视频更是让人惊喜地发现这个低调、寡言的男人,其实还有着幽默搞笑的另一面。

  随着一段“老曹向王学好真诚道歉”视频的热转,“始作俑者”王学兵在网上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更是被赞“油菜花”。片中王学兵搞笑的配音,“曹富贵”的幽默称呼,以及出乎人预料的语调,都让人忍俊不禁。很少有人能把视频中如此搞笑的王学兵和大家平时看到的他结合起来,截然不同的表现,反差极大的感觉,都让人开始重新认识他。同时这段视频也开启了王学兵的“恶搞”之路,在之后的微博上难逃“恶搞”命运的还有王学兵的妻子孙宁,一段“变脸”视频也让大家记忆犹新。如果有人认为这不过是王学兵一时兴起玩玩儿罢了,那就错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知道了原来在网上,有着这么多王学兵自己剪辑的视频,而且类别繁多,《将爱》片花的恶搞,自己拍摄的图片集合,当然,依旧少不了对朋友的调侃,彼此间的互动可见一斑。随着《关云长》的即将热映,官方爆出了关羽的海报,王学兵自然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把《关云长》“成功”搬上了《名利场》和《时代周刊》封面,更有网友转发留言道“《时代周刊》首次采用了背影做封面,还是古人!”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杀青,王学兵难掩激动之情,在网上“大秀舞技”,引来看客们好评一片。

  除了自己乐在其中,王学兵还同样热情地给网友解答问题,譬如用何种软件达到视频效果,哪儿有好听的歌,哪儿有最近的剧集更新,有时候看王学兵的微博,更像是一个技术贴,在这里面和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聊天互动,无论是调侃还是互相交流。随着王学兵的关注度逐渐升高,大家发现原来这个沉稳、淡然的男人背后还有着这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期待王学兵在给大家带来越多越好的影视作品的同时,他的幽默与睿智也能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