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董勇参演《关云长》 麦庄组合“不理”荀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2:02
董勇出演儒雅谋士荀攸
董勇出演儒雅谋士荀攸


  中国香港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的电影新作《关云长》将于4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关云长》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三国英雄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大改戏路,饰演曹营第一谋士——荀攸。

  董勇与麦庄两位导演并非首次合作,早在三年前的电影《大搜查》中,董勇就轻车熟路地饰演了一名中国警长。当年麦庄两位导演为了找到董勇,可没少费功夫。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最终由董勇上海的一位朋友辗转找到了董勇本人。此次筹拍《关云长》,再次选择董勇,一是欣赏他的演技,二来就是因为之前有过很愉快的合作。大家在各方面都很合拍,不用再浪费时间去沟通。两位导演表示,纵观内地的男演员,首先想到的就是董勇。据董勇回忆,在《关云长》整个的拍摄过程中,麦庄两位导演都很少跟他说话。董勇笑言,他们都很忙啊,不怎搭理我,也顾不上我,因为忙着跟那些不熟的人说话。《关云长》是双方合作的第二部作品,以后还会有第三部作品合作。当董勇遇到“麦庄组合”,总是能让人看到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