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关羽斩五关 要过的“第六关”是孙俪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4日12:00
孙俪此次饰演刘备未过门的小妾绮兰,片中关羽正是为护送她而引发过五关斩六将的传奇经历。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郑丽珠

  由甄子丹、姜文、孙俪联合主演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即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昨日,《关云长》在上海举行“英雄美人”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偕剧中唯一女主演孙俪到场宣传。发布会现场,孙俪一袭黑色小礼服苗条亮相,让此前孙俪因“怀孕”缺席电影宣传的传闻不攻自破。在剧中,孙俪出演女一号绮兰,是刘备未过门的小妾,这不仅是《关云长》中唯一一个虚构的角色,更将与甄子丹饰演的关羽“谈情说爱”,成为检验关羽忠义的“第六关”。在这部男人戏中,孙俪还被甄子丹称赞变化很大,“怎么演得这么女人了?”这让孙俪很有满足感。

  当天放映的片花中,导演庄文强说:“爱情是人类很大的理想,剧中的爱情没有破灭却很残缺。”在剧中,关云长“爱上了一个不应该去爱的女人”的戏码让人浮想联翩,而戏外,孙俪和现实中的恋人邓超的感情也扑朔迷离,定期会上演一场“结婚or怀孕”的无间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其实孙俪和邓超正处于“隐婚”状态,两人早在今年年初八就于上海金茂举行了婚礼。上周更有网友微博爆料,看到孙俪、邓超在中福会少年宫拍摄婚纱照。对于如此“铁证”,孙俪沉默以对,因为“不想成为电影的‘瑕疵"。但发布会过后,早报记者专访了孙俪,孙俪无奈地表示希望给予感情生活更多的空间:“我和邓超谈的恋爱就是普通人的爱情。”

  专访孙俪

  “我们的结论是可以爱”

  东方早报:绮兰是一个怎样的女性角色呢?

  孙俪:剧本设定的她是关羽的初恋,然而两人再次相见时她已经成为了刘备的女人。她看上去温柔贤淑,实则很有心计很复杂,同时也是一个在男人堆中讲道义的女人。整部戏里,她都在纠结到底爱不爱关羽。作为大哥的女人她不能爱,但一路陪伴着关羽过关斩将,难免产生情愫,最后我们的结论是可以爱。

  东方早报:绮兰和曹操有故事么?

  孙俪:这个戏我就是在和姜文饰演的“曹操”PK,向关云长“争宠”,希望关云长信任我、跟我走。当然,这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天下。至于PK的筹码,就是我和关云长天天在一起,日久生情嘛。

  东方早报:第二次与甄子丹合作了,有什么新的火花么?

  孙俪:《画皮》中我是个假小子的形象,《关云长》里我是个地道的女人,对于我而言没什么不同,但甄子丹觉得我变化很大,怎么演得这么女人了?这次和甄大哥拍打戏的时候,他更绅士了,一面很英勇地挥舞兵器,一面铁汉柔情地保护我,我一点都不辛苦,像在跳探戈。不过这场打戏,我又一次伤到了甄子丹。

  东方早报:听说你在拍戏的时候也受伤了?

  孙俪:一场骑马的戏,马不听使唤冲进了树林里,当时就感觉脸是烧的,被树枝刮伤了。我已经滑落到马肚子下面了,使劲拽着不敢松手。被救下来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拿镜子来”,看看有没有破相。后来休息了二十多天就回到剧组,现在脖子上还有疤痕。我和导演说,以后都不敢骑马了。

  东方早报:之前电影宣传时你都未曾现身,有传闻说是怀孕了?

  孙俪:那些新闻都是假的,之前还传了很多次我们分手了。我和邓超感情一直很好,出来澄清是想给关心我们的亲人朋友们一个交代。

  东方早报:身处娱乐圈,自己的感情被媒体用放大镜来审视,想成为一个普通人么?

  孙俪:希望大家能给我们多一些空间,我和邓超谈的恋爱就是普通人的爱情,但也不会因为那些新闻而产生不安全感,被人拿着放大镜来看也挺好,有人监督就不会做坏事。

  东方早报:会介意和他一起拍戏么?

  孙俪:其实我俩挺不喜欢一起拍戏的,但是有好的剧本也不会介意情侣档上阵。《画壁》已经拍完了,到时候电影宣传可能会一起吧。

  东方早报:邓超被提名本届金像奖,会陪他一起去吗?

  孙俪:我不会和他一起去,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他能够获奖,到时候在家里收拾出一个地方给他摆奖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