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骏毅全心备战《娘家3》 事业爱情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1:53
王骏毅加盟《娘家3》
王骏毅加盟《娘家3》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生王骏毅可是忙得团团转,他一面专心地准备新戏《娘家的故事3》,一面为自己本月17号的婚礼做筹备工作。虽说是劳心劳力,但王骏毅没有怨言,他在婚姻和事业之间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做到了两头兼顾且两不耽误。王骏毅把自己的日程安排得既合理又紧密,每天都过得相当充实。

  去年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家庭伦理大剧《娘家的故事2》中多个主要角色经历了“大换血”,虽然新面孔的出现让之前看惯了第一部的观众稍有不适应,但也无疑为该剧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凭借杨俊贤一角而迅速走红的王骏毅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应广大观众的呼声,在即将开拍的第三部里王骏毅依然担纲出演杨俊贤这个角色。新戏里的王骏毅一改昔日纨绔子弟的作风,成长为一个有事业心、有追求的青年。王骏毅这次可以算得上是地地道道的本色演出,因为生活中的他非常努力上进。就拿此次筹备婚礼来说,从头到尾王骏毅都亲力亲为,在接拍新戏的同时也不耽误做这些繁琐的工作。

  有这么多热心观众和粉丝的大力支持,王骏毅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大家奉上更精彩的作品。作为演员能如此敬业和上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顺畅的。在王骏毅的婚礼即将到来之日,我们祝福他事业红火、爱情甜蜜。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