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二美斗艳”戏耍乾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1:23
王丽坤-林心如-二美斗艳
王丽坤-林心如-二美斗艳

 

王丽坤-林心如
王丽坤-林心如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由王丽坤、林心如等众多美女主演的大型古装后宫剧《美人心计》正在安徽、河南等四大卫视播出,王丽坤和林心如在剧中饰演一对看似很好,实际却各怀鬼胎的姐妹。两人共侍一夫,欲效仿娥皇女英却不得要领,“二美斗艳”戏耍乾坤。

  王丽坤在剧中扮演的慎儿和林心如扮演的杜云汐本是一对好姐妹,可是机缘巧合中,杜云汐总在一不留神中夺走慎儿最在乎的东西。慎儿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云汐的到来让慎儿的父母不幸被害。慎儿有一个挚爱一生的人,可是云汐的出现让她的挚爱背叛了她。云汐拿走了慎儿最在乎的东西,一生都难以去偿还的东西。

  两个情同姐妹的人,一个始终觉得亏欠,一个发誓要报复,是注定不会有美好的亲情存在的。二人共侍一夫,在戏里争宠斗艳,人前姐妹相称,人后频施狠计。貌合神离的两人也在皇帝刘恒的眼皮底下戏耍乾坤。慎儿聪明,可是终究不敌云汐的睿智,“二美斗艳”慎儿会有怎样的下场呢?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