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穿出了性感 网友模仿董璇“勾引”老公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14日11:03
  《奋斗》董璇制服剧照
董璇版夏琳扮美国女警性感诱惑李晨
董璇李晨睡衣家居照

  由马伟豪执导,新生代演员李晨、董璇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奋斗》在公映期间取得不少年轻人的认可。美女董璇身着冷艳的美国女警制服和温馨的家居服形象让爱美女人们印象深刻,甚至留言说董璇在片中穿出了性感“夏琳”,也有女性网友表示,“这次的收获就是跟董璇学会了‘勾引’老公”。

  在片中,董璇既有青春少女的海军服,也有娇柔可爱的家居服,更有火辣野性的女警制服。湛蓝的海军服,让“夏琳”的身姿格外挺拔和健美,披肩的长发洋溢着青春独有的阳光味道。浅灰色的家居服穿在董璇身上非但没有压抑笨拙的感觉,反倒是肥大的尺寸将夏琳娇小的身躯衬托的娇俏甜美,女孩特有的小鸟依人轻松的脱颖而出。而私密二人世界的狂野女警制服则把夏琳性格中直爽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纽扣松开几个,微露酥胸,搭配黑丝短裙,好身材显露无疑。有网友留言说,这次的收获就是跟董璇学着“勾引”老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