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艺谋“十三钗”剧本大改动 贝尔并非演神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0:08
贝尔被认为是饰演神父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剧照首次曝光,据了解,剧本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较大改动,贝尔的角色也不是大家猜测的神父。在先期训练中腰部受伤的佟大为,在经过一个月休养,已基本康复。

  影片在2011年初低调开机。投资高达6亿人民币,创下了张艺谋影片最高纪录。近期,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进入重场戏拍摄。剧组在南京城边上搭建了三处外景,处处洋溢的是70年前南京城的硝烟战火。12日,一张现场剧照提前曝光,身穿黑色长衫的贝尔静静伫立在灰色欧式教堂门前。

  整个剧组更像是“联合国”。有负责特效和烟火的英国人、有负责视觉的日本人,还有参加演出的中、日、美演员。近期还将有英国知名的爆破特效团队参加战争戏的拍摄。大投入、国际化阵容、“妓女加战争”这样一个特殊题材以及与贝尔的合作,都让人期待张艺谋多年来的积淀和新突破。据了解,影片对原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集合了张艺谋悲剧风格的特色,贝尔的角色也不是大家猜测的神父。  崔一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