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总政三台精品话剧在京赶排 两场开票预售火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 李峥
2011年04月14日10:04
《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开票预售火爆
《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开票预售火爆


  由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携手劳动报社联合主办的“总政话剧团新时期优秀剧目展演周”,5月31日将在上海拉开大幕。目前,《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生命档案》《黄土谣》三剧剧组正在北京厉兵秣马地投入紧张的排练之中。

  此次“总政话剧团新时期优秀剧目展演周”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集中演出6场,打头阵的《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两场预售火爆,带动起《生命档案》和《黄土谣》的预售。 《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以新颖的 “政论体话剧”形式,展现中国重大历史变革的恢弘巨作;《生命档案》根据解放军档案馆馆员刘义权同志的生平事迹改编而成;《黄土谣》讲述了凤凰岭村党支部书记宋老秋带领乡民致富的动人故事。三部话剧或从一代伟人入手,或聚焦最基层的普通人群,从中发掘感动中国、感动时代的主旋律精神。据悉,话剧展演周将聚集魏积安、郭达、翟万臣、王丽云、孙涛等优秀军旅演员。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认为,三部大制作精品剧集中一地同时上演,规模大、任务紧,在总政演出史上实属罕见。他透露,除了准备赴沪演出的三部新时期经典剧目外,广获好评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还将巡演于湖南。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