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兴国,兴国 > 新闻报道

《兴国》热播 “何团长”铁牛笑称是坏蛋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0:04
铁牛《兴国》剧照
铁牛《兴国》剧照

 

铁牛生活照
铁牛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徐宗政担纲执导,王挺、张恒、李解、铁牛、赵阳等众多实力演员精彩出演的革命大戏《兴国,兴国》,正在央视一套火热上演。剧中头号反派何团长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而他的扮演者铁牛竟然笑称自己是“坏蛋专业户”。

  演员铁牛曾在《江湖兄弟》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此次在《兴国,兴国》中铁牛精彩诠释了奸诈狡猾、仗势欺人的何团长,出色的演技让不少观众看后都对他“恨之入骨”。铁牛自己也认为,“我演的何团长真的是戏里最坏的人,而且是唯一的坏蛋。”戏里将坏蛋演得出彩的铁牛深深觉得演坏人很不容易,“有场和张恒的对手戏,我绑了张恒的妹妹,她就来找我,那时她看我的眼神都带着恨意,恶狠狠地盯着我,说我饶不了你。那一刻我真的是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我当时就想如果现实中真有一个人拿那样的眼神看你,你绝对受不了。所以说,当坏人其实挺不容易的。”

  虽然害怕被当成坏人,但铁牛却告诉记者他一直在演坏人,如果说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皇帝专业户”,那他都快成了“坏蛋专业户了”:“我第一次在戏里露脸儿,就是在《大腕》里演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旁边的一个流氓。后来演的几乎都是坏人,《江湖兄弟》里贪财好色的邓司令,还有在号称中国式越狱的《青盲》里我演一个狱警,也是个坏人。”铁牛笑言自己本来是可以演好人的,可是长相很吃亏,“我说我能演好人,但是所有人一见我,就狂风暴雨一顿数落,说你演好人,就你长得这个样还演好人呢。”虽然总被要求演坏人,不过积极乐观的铁牛觉得“坏蛋就坏蛋呗,坏蛋你要演得好,也是一种成功,我可以把反面角色演得更加丰富、自然,也更加坏,其实这也挺不容易的。”而为了更好地诠释出这些反面角色,铁牛每次都会对剧本、人物进行细致的揣摩,和剧组上下进行深入的沟通,才创作出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坏蛋。《兴国,兴国》中的何团长既残忍冷酷,又奸诈狡猾,同时还胆小如鼠,独特的个性在铁牛的诠释下生动精彩让观众印象深刻,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十分引人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