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瑶抱儿子扫货专攻大牌童装店 想生三个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4日09:27
儿子Dustin极像孟瑶,精灵可爱。
儿子Dustin极像孟瑶,精灵可爱。

 

孟瑶“吻别”爱儿后,便与赵彤去看戏。
孟瑶“吻别”爱儿后,便与赵彤去看戏。

 

孟瑶日前与儿子及赵彤到铜锣湾扫名店。
孟瑶日前与儿子及赵彤到铜锣湾扫名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获王晶力捧的性感女星孟瑶,去年突然与内地富商周磊闪婚产子,从此隐居北京封咪做阔太。日前孟瑶秘密来港,抱住着孩子到铜锣湾扫名牌童装,再挑女装为追生女儿进好货!

  34D内地女星孟瑶,年前接拍多部王晶执导电影,凭其火辣身材成功上位,去年10月突然与内地富二代周磊秘密产子Dustin,然后长居北京做贤妻。

  一身耀眼名牌

  日前孟瑶被发现抱住儿子与妈妈及女星好友赵彤,现身铜锣湾穿梭名店扫货。尚未修身的孟瑶一身阔太打扮,皮外套配连身裙加Chanel鞋,手戴钻表和手镯,闪烁抢眼。至于儿子Dustin精灵可爱,单眼皮和小嘴巴,与孟瑶样子十足。

  一行人首先入Dior童装店,细心挑选奶瓶、小衣服和小鞋等,她毫不在乎价钱,期间还挑选粉红小手袋,难道儿子变女儿?离开时,孟瑶从母亲手上接力抱儿子,免得母亲抱这巨孩太疲倦,臂力十足的她,继续巡了多间店铺仍未见手软,而且边行边摇不停手,期间她停留在摆满玩具公仔的櫉窗前逗孩子,场面温馨。

  生三个够热闹

  当孟瑶发现记者后微笑回应,表现大方,提到老公周磊,她一脸幸福,甜笑说:“佢回北京做生意,我多留几日就走。(会不会再生孩子?)好想,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小朋友,最想生三个,生女儿都无所谓,想家里热闹点!”

  孟瑶坦言在北京生活有点闷,所以不时回港约朋友叙旧,之后她亲亲儿子后将他交给母亲,自己就与赵彤去中环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