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保卫战》之爱的代价 房子毁了30年的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09:26
视频:《爱情保卫战》—万峰痛斥出轨男
日记门
日记门


  搜狐娱乐讯 老博,今年50多岁了,30年前因工作关系认识了待人和善,工作认真,年轻又漂亮的小利,他从此暗恋心间,但不敢表白,后来知道小利结婚了,便把这份爱埋在心底。从此小利的身影便无法从老博心中抹去,30年间老博也相过几次亲,可是每次都会和小利比较,就这样直到50多岁也没能结婚,直到3年前再次遇上已离婚10年的小利,爱火重燃,陷入迟到的黄昏恋。按常理讲:又见初恋情人,一份30年的痴情本该顺理成章,可小利此时又提出要带着年迈的母亲再嫁并要求老博买房子!老博有间10平方米的平房,无法满足这位情人的要求,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想留作养老,面对这样的两难境地,他老泪横流,在场的嘉宾为什么也会流出感动的泪水呢?

  日记门

  当今社会手机出卖自己的信息并不稀奇,“日记”没想到也会把自己的秘密暴露无疑,每个人都有秘密,日记本里记录了些什么让一对相爱的人产生隔阂呢?婚礼司仪小杨是夜店高手,经常会把酒吧里的各种女人带回家……他还有一种习惯就是会把这样的经历记在日记里:有时会谴责自己,有时会沉浸其中,女友小王无意间发现了这本日记,对于这样的男友,她又该何去何从呢?

  再见,刀疤哥

  小丽在18岁时因年少懵懂被一个已婚并有孩子的男友欺骗,2年后小丽逃离了这个男人的魔掌来到北京。四川的小李现在和小丽很相爱,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小丽的前男友又突然回来要和小丽和好,并声称已和妻子离婚并以失去公司为代价,而且为了找她还出了车祸使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现在的男友小李知道后无法容忍这一切,《爱情保卫战》的舞台上两男争一女的大戏再次重演,他们三人该如何对决呢?4月15日21:10《爱情保卫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