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为权相佑押后生子计划 传片酬达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4日09:06
张柏芝难得有机会与型男权相佑做对手戏。
张柏芝难得有机会与型男权相佑做对手戏。

 

张柏芝为接戏暂缓生仔大计,相信霆锋也会支持老婆。
张柏芝为接戏暂缓生仔大计,相信霆锋也会支持老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原计划完成四部电影片约便会休息,为生孩子作准备,但为“诚俊哥”权相佑以及好剧本,暂缓生仔大计!张柏芝将与对方合演爱情电影,戏中两人将经历一段苦恋,不过,最终都能喜剧收场!

  早前柏芝用半年时间拍了四部电影《极速天使》、《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及《无价之宝》,本计划完成该四部片约后便休息,养好身体为生第三胎而努力,但有样有演技的柏芝,一直都是不少导演的“爱将”,所以,当她生完Quintus后,复出拍第一部戏开始,已经有不少导演和她洽谈,很多都甚具诚意,当中包括关锦鹏。

  传片酬达千万

  据知,关锦鹏去年底开始,便跟张柏芝经理人接触,希望邀请她跟权相佑合作拍摄一部时装爱情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暂名),柏芝看毕剧本后,觉得剧情吸引,加上未曾与韩星权相佑合作过,经详细考虑后,她决定接拍该片。据悉,戏中柏芝与权相佑是一对苦恋情侣,悲情戏再加爱情电影,绝对是柏芝与权相佑的拿手戏码,不过,该片不是悲剧,两位主角最终都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该片将于四月二十六日开拍,电影会在深圳、香港取景,因两人都是独当一面的演员,所以,片酬方面相当不俗,有传两人之片酬各达人民币一千万元!

  剧本演员吸引

  记者就柏芝与权相佑合作一事,致电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她说:“柏芝的确会拍这部戏,因为剧本和演员都很吸引,她很期待与权相佑合作,(柏芝与权相佑见过面没?)没,开拍的时候,大家才会见面。”促成柏芝与权相佑合作的关锦鹏则表示:“现阶段我没什么可以发表,电影应该会在五月左右开记者会时才公布详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