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安志杰有钱乱花 狄波拉笑称很快用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4日09:01
婷婷笑言入马场当一家人聚会。
婷婷笑言入马场当一家人聚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嫂张柏芝片约一部接一部,谢婷婷也工作不断,昨日婷婷出席爱彼表女皇杯记者会,以一袭白色长裙现身,她说小时候便喜欢马匹,因父亲谢贤是马主,故曾学过骑马。问到会否入马场投注?她说妈妈狄波拉及胡须Kong会带她入场:“Uncle Kong会做好功课,妈妈什么都可以拿来赌,我觉得赌会令气氛很好,当作是家人聚会!”

  有指兄长谢霆锋及阿嫂因财政问题意见分歧,婷婷表示不知情:“上一次见哥哥是他公司开张,嫂子就很久没见。(他们有没有吵架?)不清楚。”她表示跟男友安志杰无分彼此,不介意将钱混在一起花:“我的钱即是他的钱,虽然没有共同的银行账户,但我们没办法。(婚后你管钱?)我想要找个会计师,妈妈笑我们很快会用光所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