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波特曼为避免胎儿营养不良放弃吃素 预产期夏天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1年04月14日08:22
娜塔莉-波特曼为胎儿健康,放弃吃素。(资料图)

 

  文汇报4月14日报道 前天(4月12日)身怀六甲的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出席电台节目时,透露为免婴儿营养不良,决定放弃吃素。她称:“我只是听取身体的声音,知道我需要鸡蛋及奶类制品。”

  怀孕初期,娜塔莉仍然坚持吃食,只是后来了解婴儿需要从鸡蛋及奶类制品中吸取蛋白质等营养,因此决定改变饮食习惯,她还提醒坚守素食主义的孕妇,要了解是否摄取足够的铁质和维他命B12,如有不足,应进食补充食品补给。

  曾是素食狂热分子

  娜塔莉从小已是素食主义者,一向倡导维护动物权益,不吃动物制食品、不穿皮草、皮革外,07年她还创立个人品牌的全素鞋。09年她拜读完名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有关动物污染的著作《Eating Animals》后,还变成倡导素食主义的积极分子,不断向身边友人传达素食的好处,因此有人对于她轻易放弃素食的想法感到惊讶。不过,有妇科医生指娜塔莉愿意为胎儿改善饮食习惯是件好事,因为感到不舒服正是身体响起了有问题的警号,孕妇应格外留意。娜塔莉于去年12月底宣布有喜,预产期在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