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再推新作《赢家》 延续《老男孩》风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4月14日07:57
筷子兄弟继《老男孩》之后再推新作《赢家》

  本报讯 去年一部网络大热的《老男孩》后,“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的新片《赢家》将于4月21日在优酷上线播放。“筷子兄弟”表示,这部影片属于每一个认真追求生命梦想与幸福的人。

  《赢家》聚焦于历经风雨,逐步成长起来的70、80后的现实生活,讲述了这代人虽然随着岁月的磨砺以及生活的打磨,拥有了比较丰富的物质生活,然而精神的空虚、情感的忽视以及一些违心的举动成为了他们新的无奈。故事延续了《老男孩》风趣舒缓的叙事风格,观众从中依然会见到许多与童年、青年时代息息相关的场景。

  在日前发布的由肖央亲自参与设计的海报中,以王太利为核心,肖央与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各自被撕裂,却又在老王的左右各自重组,并因此完整。当被问及海报的设计理念时,肖央说道:“生活有着幸福的片段,也有着痛苦的片段,成年人都有着很多的悲伤,也有着很多的快乐。这些回忆被割裂后,再度重组,才组成了真正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