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对抗《男女》新鲜上映 两片回应质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14日07:55

  记者 彭骥

  晨报讯《战国》新鲜上映,《单身男女》面临票房冲亿关口,两片的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昨日,《战国》、《单身男女》片方双双采用“全面回应质疑”的方式,以开放态度博取更多关注和排片空间。

  《战国》上映以来,观众对该片颇多质疑,集中在孙红雷造型雷人、景甜难挑女主角大梁、情节不符合史实等,昨日,片方各大主创纷纷出面回应质疑。对于造型,孙红雷表示,“我特别不愿意把孙膑演得又酷又帅,如果孙膑真的这么完美,他怎么可能傻乎乎地被人家挖掉膑骨呢?”还有部分观众认为片中的“田忌赛马”等重头戏,与历史记载相去甚远,导演金琛表示,《战国》首先是一部商业大片,“我首先注重的是故事精彩,至于一些历史细节的改编,都是为了把故事说得更有趣。”至于新人景甜被认为难当女主角重任,她也出面大方回应,“毕竟我还年轻,很多地方都不太完美,但希望不要因为我是个新人,就降低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而票房逼近亿元大关的《单身男女》因为《战国》的上映,排片空间缩小,个别院线甚至是全面下档。昨日,《单身男女》派出几乎未参加巡回宣传的导演杜琪峰,采取回应质疑的方式,正面迎战《战国》,为票房过亿做最后一搏。不少观众质疑该片有斗富和斗浪漫的嫌疑,没钱玩浪漫的普通男人实在“伤不起”。杜琪峰笑言,男观众不要受刺激而感到压力,更不要怕带女朋友去看,“如果女生真的喜欢你,即使你口袋里只有十块钱,你用所有的钱去请她吃饭、买东西送给她,女生也会很感动。女生还是比较考虑你花的心思和钱在你全部里面占的比例是多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