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西都市报:BOSS谢霆锋每年要付千万工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4日06:35

  查小欣(香港资深媒体人)

  谢霆锋忽然自爆隐瞒8年的老板身份,爆料之日正是公司扩充,由四千多尺写字楼搬到万多尺新总部之日,谢霆锋在五名保安及三名助手陪同下现身,连同两位拍档跟百多名员工合影,气势十足,见报率甚高,得到了不少免费宣传,相信亦是霆锋意料之内。

  谢霆锋投资的这家公司名“PO”,中文名字“朝霆”,是广告界的宠儿,并早在2009年已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谢霆锋向来思想比同龄人成熟,8年前他才23岁,已很会为自己铺路。

  17岁初入行不久,谢霆锋已斥资买下价值2000万的豪宅。由于霆锋当时未达合法年龄,豪宅以谢贤名义持有,经历反叛不听英皇指挥被雪藏,以及2003年顶包案两大人生低潮后,他极速翻身。

  全因表面酷爆的他拍戏时是出名的拼命,不怕危险、不怕受伤、不肯用替身,人又聪明,故前辈、导演及其他演员都喜欢跟他合作。

  霆锋年前置入五千万豪宅自住(市值已近亿),又造了一栋近2000万豪宅给父亲谢贤,一人扛起整个家,经济负担不轻。

  所以就算“朝霆”赚大钱,但每年单是员工出粮已过千万港元,为有稳定收入,以及与一手提携他的英皇保持良好关系,他提前与英皇续约,虽说年期和酬金保密,但仍爆出霆锋以3亿天价续约英皇8年。

  骤听3亿8年的确很惊人,但按按计算器,平均是每年约3750万,以霆锋今日的身价,每部戏片酬约400-600万,2009年他片酬是300-400万,当年拍了4部电影,光是片酬已1600万,如今他年拍4部电影便已有2400万进账,加上身价年年提升,再过几年,可能已赚超过此数。

  至于柏芝,复出后共拍4部电影,收入也过千万。可能是要兼顾家庭和拍戏,柏芝上月底驾着价值120万的新车时撞倒一位68岁郑先生,她深感歉疚,马上下车向郑先生表示会负担一切医药费。

  郑先生伤势已无大碍,一切已恢复风平浪静。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