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女赶嫁潮:“蒙面”预支蜜月 郭羡妮敲定婚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4日06:09
日前,郑伊健与蒙嘉慧同游巴黎返港。
朱少杰(中)陪着郭羡妮母女聚餐。

  同游巴黎

  蒙嘉慧郑伊健预支蜜月

  信息时报讯 43岁的郑伊健与35岁的同居女友蒙嘉慧相恋近5年,一直没传出婚讯,但蒙嘉慧近来似乎急着想嫁,不仅学煮菜,为多陪郑伊健还情愿牺牲事业,每年只想拍一部戏。两人最近甜蜜到巴黎旅游,似乎在预支蜜月,不过郑伊健表示只是去玩,而且没有试婚纱。

  穿情侣装骑单车

  郑伊健感受到女友想结婚的念头,最近受访也松口:“有想过要结婚,但没时间表。”蒙嘉慧打铁趁热,趁着郑伊健拍完戏放假与他同游巴黎,两人穿情侣装,租单车骑遍巴黎景点,享受两人世界。另一方面,蒙嘉慧也以行动证明自己当郑太太的决心,之前就修改了与无线的经纪约,讲明每年只拍一部戏,身边友人透露她就是想多留时间陪郑伊健,不会被戏约困住,而且她之前卖房子赚了2千多万元,并没有经济上的顾虑。

  郑伊健原定上月底去日本拍摄巧克力广告,“跟得女友”蒙嘉慧随行照顾,但日本大地震后,他们更改行程游法国。因郑伊健喜欢在巴黎踩单车穿梭城里,此行还邀请好友蔡一智与太太周雪芳同行。有网友报料指“蒙面”穿着情侣装踩单车穿梭巴黎的大街小巷,又在图卢兹著名景点红砖古桥上,十指紧扣兼面贴面自拍!

  有传恨嫁的蒙嘉慧为了郑伊健戒掉坏习惯,不炒股不打牌不过澳门,转走健康路线,趁男友对婚姻态度软化乘势“逼婚”,日前两人甜笑返回香港,似乎好事近。郑伊健表示:“大家想多了,就是很平常的旅游。”堪舆学家麦玲玲认为今年是好时机:“郑伊健今年有一点小波折,找点喜事冲下会好点!如果嫌今年太急,要注册就最好等到2013年。”东东

  约郭母聚餐

  朱少杰郭羡妮敲定婚事

  信息时报讯 现年36岁的郭羡妮将于今年下嫁31岁内地武指朱少杰,两人经常微博传情,让人羡慕。早前有传郭羡妮母亲一心想女儿嫁个有钱人,对未来女婿朱少杰的工作并不满意,甚至有说郭母一度生气搭夜机返回加拿大,不过郭羡妮在微博中为母亲叫屈,表示母亲从来没有嫌弃过男友朱少杰。

  郭羡妮与朱少杰上周六与郭母一起聚餐,有指是郭母不满未来女婿没家底,当日他们是破冰谈礼金。期间,三人有讲有笑,朱少杰更与郭母坐在一起,面对跟拍的记者,三人也很有默契地封口不答,郭羡妮更是相当淡定,全程笑脸应对。

  对于朱少杰与郭母破冰谈礼金的报道,郭羡妮在微博中表示:“真的有趣又搞笑,他们先拍了几张照片,然后作了故事出了书……你们作的故事要我们解释?都好搞笑……我们的真实故事跟你写的完全不同。”三人吃饭当日,朱少杰在微博中指“明年的4月9号我会记着这一天!”估计当日两人的婚事终敲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