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俞夏荧屏“招工” 引嘉宾“内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5:26
《非诚勿扰》女嘉宾俞夏(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女嘉宾俞夏以一身OL装扮成为了一大红人。昨晚,她却以一家广告公司的传讯总监身份登上了江苏卫视《职来职往》节目的舞台,为自己公司招募求职者。

  在《职来职往》节目上,立志成为一名时尚杂志编辑的河北女孩李萌靓丽亮相。她曾是世界小姐大中华区季军,目前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学习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在现场一番服装搭配展示之后,《昕薇》杂志模特事业部总监李晶对李萌给予了很高评价。但俞夏却批评李萌的裙子太短,引起现场嘉宾的不满,反击俞夏道:“俞夏你穿的比人家少多了!”由此,引发了一场节目嘉宾之间的“内讧”。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6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