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咏琪宣传《肩上蝶》 称与外籍男只是朋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5:10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12日,“成人童话”电影《肩上蝶》在京首次曝光,影片导演率领全主创团队亮相。主演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应与外籍男友分手传闻,称两人只是朋友,从来不是恋人。据悉,该片预计将于暑期档登陆内地院线。梁咏琪被问到最近与外籍男友Matthew分手传闻是否属实时,她当即否认,并称那都是谣言,并指两人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对方很支持自己,但没有发展成情侣。她说,自己始终持一颗平常心,随缘就好。

  该片启用了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桂纶镁的“一男三女”的阵容。为此,陈坤一直被赞“很有艳福”。他则说“压力很大”,因为自己饰演的“严国”不解风情。此外,他对演员片酬高涨的问题坦率表态说,希望自己的片酬往上涨,但遇到好的制作团队,宁愿拿少一点的片酬也要参演。另外,号称仅特效制作就投资上千万元的《肩上蝶》首次曝光了前导海报和30秒的电影预告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6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