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濮存昕谈新《蔡文姬》:票房惨 没关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4日04:05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北京人艺新人担当的《蔡文姬》最近猛做宣传,昨天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来到排练场,为该剧再次吆喝。

  濮存昕此轮演出从主角董祀到配角曹操,目的就是提携新人,他表示:“这次和剧院年轻人一起排演《蔡文姬》,让我想起了1987年我刚来北京人艺的时候。反省那会儿,我真的很糟糕,但是慢慢来,总有一天能接上人艺这口气。这次很可能票房很惨,没关系,这是一个从经典走到传承的必然阶段。”

  有了濮存昕这份淡然的心态,很多年轻人排练起来也没有太多包袱,昨天现场表演的第四幕片段,无论是扮演蔡文姬的于明加,还是邹健、闫巍等,都展现了良好的台词功力和典雅的形体造型。4月27日,《蔡文姬》将在首都剧场和观众见面,主演蔡文姬的于明加信心十足,“我也刚刚当了母亲,很能理解剧中第一幕蔡文姬和孩子们分别的那种哀伤,那天不少来看连排的同事看到这一段都哭了,我觉得我就是将真情实感流露出来。”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布鲁)

北京晨报

431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1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