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勤勤《开天辟地》出演宋庆龄 增肥十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4日03:50
蒋勤勤为《开天辟地》增肥十斤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上影英皇制作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昨日在京举行杀青仪式。在胡玫导演的率领下,众演员全部以剧中造型亮相,饰演宋庆龄的蒋勤勤(图右)与角色颇为形似,不过蒋勤勤为此没少“牺牲”。

  胡玫导演介绍了参与该剧的初衷,“就是想让现在的观众去了解一百多年前,中国领袖是怎样的一群热血青年。”剧中历史人物众多,毛泽东、杨开慧、李大钊、宋庆龄、周恩来等。蒋勤勤和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在剧中一个饰演宋庆龄、一个饰演李大钊,对手戏并不多。聊到和宋庆龄的“缘分”时,蒋勤勤说,“拍摄《四世同堂》期间,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汪俊导演看完我的造型后都说很像宋庆龄。后来接到胡玫导演的电话,就很荣幸地来扮演,也没什么太大的压力。”不过蒋勤勤为宋庆龄却没少“牺牲”和付出,“我脸型比较瘦,导演就要求戴牙套,刚开始很不习惯,而且牙套会咯得牙龈出血,说台词时也很不习惯。后来我宁愿选择增肥让脸看起来圆润一些。我是一个减肥特别困难的人,生完宝宝后花了三四年的时间才瘦了十几斤,为了这个戏全回来了。”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35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30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