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与导演刘江二度合作 变身干练“策反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4日03:31
与陈家鹄不同,郭晓冬这回饰演的黄以轩不再被别人掌控。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刘江执导,郭晓冬、姜武、李雪健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策反者》在京举行见面会。郭晓冬在剧中饰男一号共产党员、谍战英雄黄以轩。他不再是《风语》中那个性格阴郁、整天与数字打交道的密码天才,变身与敌军正面交锋、英姿勃发的谍战英雄。

  该剧跨度长达五十年,主要讲述了共产党情报官员黄以轩(郭晓冬饰)和国民党情报官员孙世安(姜武饰)一生争斗的故事。该剧也是继《风语》后,郭晓冬与刘江的二度合作。郭晓冬坦言,《风语》中陈家鹄起初信仰不坚定,但是《策反者》中黄以轩是坚定的共产主义者,这个人物很干练、很老成、很理性,任何事情完全在他的掌控当中。

  慈父

  儿子一周岁,微博送祝福

  前天,恰逢郭晓冬的儿子郭子诚1岁的生日。在《策反者》剧组紧张工作的郭晓冬无暇给儿子举办生日宴,而是选择通过自己的微博送上对儿子的祝福。郭晓冬全年无间断地拍戏,却依然很顾家,对儿子的关心更是时刻挂在嘴边,在微博上他写道:“呵,帅哥,生日快乐!今天是你人生的第一个生日,今天爸爸全天通告,不能陪你。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81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