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开机 周渝民为徐若瑄变身魔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4日01:40
电影《与时尚同居》北京开机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星光UP新锐导演计划”电影《与时尚同居》前日在京盛大开机。新锐导演、《山楂树之恋》的编剧尹丽川,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筷子兄弟同时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徐若瑄否认即将与身价49亿的富二代男友结婚,称“今年暂无计划”。周渝民调侃徐若瑄“同居不结婚”,但却不回应任何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风波有关的事。

  这是周渝民首次参演内地电影,还被塑造成职场大魔头玩摩登,他表示:“不觉得自己有多么多变,这是角色的需求,角色的性格会决定它的行动。其实我有时候更愿意尝试一些反面、激进的男性形象,此番在电影中就如自己所愿,不论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要尽力把它做好。”

  周渝民也调侃徐若瑄说“她只是同居不结婚”,但当记者问及他对大S结婚风波的看法时,工作人员马上阻止,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只是微笑并不回应。最近暴瘦的周渝民承认正在减重,但否认忧郁症复发。

  徐若瑄在电影中饰演在基层打拼的“平民天后”,她表示自己不会学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闪婚”,“我对婚姻很慎重,相爱的人一辈子在一起比较重要”。

  歌坛不老神话谭咏麟首次挑战全新的形象,大玩颠覆,力挺年轻后辈;70“老男孩”筷子兄弟组合首次触电就在剧中大秀搞笑功力;当红小生乔任梁坦言:“在电影界我还是个新人,要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所以一定要亲身参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