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刘烨宣传《不再让你孤单》:看到舒淇就晕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4日01:38
《不再让你孤单》北京揭秘海报及花絮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冯丹滢前日亮相北京为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揭秘海报和幕后花絮,导演刘伟强介绍电影中“四个人两对恋人”。刘烨在电影中被舒淇称为“小白白”,他笑言“看到舒淇就晕了”。舒淇则表示闪不闪婚要看是否喝醉,自称爱情中“不会回头”的她也拒绝评论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烨谈妻子:从未给她写情书

  幕后花絮中舒淇醉酒落泪,刘烨吉他弹唱,两人也在街头深情相拥等重要戏份都有体现,除了配以刘伟强经典作品《无间道》音乐,画外音竟然是舒淇朗读的一封情书。舒淇透露这封信是导演在拍摄中有感而发,但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给她写情书的人,文字如果让她没感觉就会“一脚踢开”。如果刘烨写情书给自己,舒淇笑说:“我会假装先接受,然后打电话给他老婆!”刘烨则表示自己从未给老婆写过(情书),只是发过类似的短信,说些肉麻的“你是我的天使”。

  在电影中饰演警察的刘烨,被舒淇“骗财骗感情”,但他认为那是付出,主动送钱送房。谈及与舒淇合作,刘烨直言“一看舒淇就晕菜了”,对于舒淇,他的爱称就是“美女”,然后又打趣说“爱称与事实有很大距离”。

  舒淇谈黎明:关我什么事

  发布会现场揭秘海报后,舒淇与刘烨被要求“动作重现”,刘烨也大方地一把搂住舒淇并把她“放倒”。舒淇起身后也笑说:“果然不是青春靓丽了,腰有点闪到。”舒淇透露,自己在片中专门把自己喝醉到七分,然后让刘烨扶着自己走。

  被问及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闪婚一事,舒淇先否认对方嫁入豪门,又笑言自己是否闪婚要看“有没有喝醉”,在她眼中,谈恋爱与结婚是两回事,结婚一定要找安全感强的人。电影中,舒淇最终回头去找回刘烨,但舒淇坦言,生活中很多人会回头,“我呀,应该不会回头,幸福要自己学会掌握,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争取”。记者请舒淇评论一下身旁的刘烨以及黎明这两都饰演“刘邦”的人,舒淇回应“关我什么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80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1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