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暮光之城》主创为斯图尔特庆生日 帕丁森相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4月13日17:36
斯图尔特与帕丁森成为银幕内外的情侣
斯图尔特与帕丁森成为银幕内外的情侣

 

二人共骑摩托车
二人共骑摩托车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温哥华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开了一个私人派对庆祝她的21岁生日,罗伯特-帕丁森当然也在场。

  一名目击者称:“罗伯特带领在场的人为克里斯汀唱歌,克里斯汀看起来很尴尬,但非常可爱!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好,但这仍然是一个喜忧参半的夜晚,因为整个拍摄已接近完成。”

  “罗伯特和克里斯汀整个晚上都在一起。”知情人说,“他们手牵手,罗伯特多次亲吻克里斯汀的面颊。”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生日礼物是一辆摩托车。“罗伯特为克里斯汀感到兴奋,他们轮流骑着这辆摩托车。”知情人说,“克里斯汀在拍摄《新月》时学会了骑摩托,所以他们人认为这份礼物是很合适的。克里斯汀骑摩托车的时候,罗伯特显得特别贴心,以确保克里斯汀的安全,当晚,两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他们非常快乐!”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