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满《美人心计》删戏太多 于正力荐安徽卫视

2011年04月13日15:50
于正
于正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谍战剧《美人心计》自4月4日开播之日起便话题不断,首映大典、收视率、美人计后计,哪一样都是话题榜的热门。昨日,该剧编剧于正因为不满播出中删戏太多,影响剧情发展而颇有微词,而安徽卫视删节较少,他也推荐大家看安徽卫视的《美人心计》。

  金牌编剧于正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安徽卫视一开播便迅速占领各大电视剧排行榜的榜首,该剧不仅融合了言情、宫斗、谍战等诸多元素,还集合时下大量人气偶像,不但主角个个是美貌如花、气质不凡,就连剧中“打酱油”的也都是美女、帅哥、老戏骨,于是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一场帅哥美女扎堆斗狠、明争暗斗、尔虞我诈的故事就这样拉开的序幕。

  这部热播的《美人心计》除了得到广大“美人迷”们的集体追捧之外,更关注它的要属编剧于正了,他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对待自己的作品就像是孩子一样,非常珍惜,每一部都想做到尽善尽美。对于这次《美人心计》上星播出,于正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不仅卖力的在微博上努力吆喝、宣传,还根据每一集不同的看点给广大“美人迷”们的跟帖做出回应。

  随着剧情的发展,情节的推移,于正开始越来越不能忍受《美人心计》的删减,于正觉得很多重要的剧情就这样被“咔嚓”掉很容易影响到剧情的继续发展,观众们也错失了很多出色的演员经典的表演。“《美人心计》都这么紧凑了居然还会删究竟是各大卫视都谦让着希望广告时间能照顾到友台呢?还是恶性竞争比谁播得快?假如是后者,建议剪成一部电影,一晚上就播完,省事!”于正也表示,因为删得较少,现在他每天都在关注安徽卫视的《美人心计》,“还好这里只能看到安徽卫视,删得较少、不影响剧情,且不说该锁定哪个,光‘咔嚓’那么几刀,我的小心肝就碎了,伤不起啊,伤不起,请各位衣食父母,手下留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