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呼声四起 王丽坤遭网友“讨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4:45
王丽坤美人剧照
王丽坤美人剧照

 

王丽坤清丽写真
王丽坤清丽写真


  被观众称呼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美人心计》自登陆各大卫视以来,观众对于剧中复杂的故事情节一直热议不断。尤其是对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观众是又爱又恨。聂慎儿的忘恩负义与攻于心计遭遇网友痛批,甚至还组织了“伐慎”联盟,一解观后之愤怒。王丽坤将这个后宫美人饰演得活灵活现,演技着实让观众佩服。

  《美人心计》是以聂慎儿(王丽坤饰)与窦漪房(林心如饰)在未央深宫的争斗历程为主线,通过聂慎儿的毒辣无情,来支撑窦漪房(林心如)的宽容与伟大。王丽坤首次颠覆清新荧幕形象,将一个集容貌、智慧、毒辣于一身的心计美人聂慎儿揣摩得十分到位,让观众看的咬牙切齿。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