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将播 姜武被逼问演《战国》打几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4:01
姜武
姜武


  4月12日,女性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在京举行首播仪式,该剧将于4月1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19:30黄金档播出,4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五一假期特别编排推出。当天,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等主创人员亮相。姜武被记者们“不怀好意”地逼问饰演电影《战国》给自己打多少“分数”。

  马苏剧中玩“真哭” 拒绝生活中当“花”

  马苏在剧中饰演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某厂的“厂花”白玉萍,她和姜武饰演的老瘪、涂松岩饰演的莫笛、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等均有感情戏。白玉萍未婚先孕,匆忙嫁给老瘪的剧情在现在看来有点“闪婚”的意思,马苏昨天表现自信,她说:“白玉萍是那个年代坚强美丽女性的代表。但我从小到大没有当过任何‘花’,一直挺普通的。感谢导演的信任让我能够演‘厂花’,不过演完后我体会到,当个‘花’不容易,可能生活会更坎坷,所以,我觉得千万不能当‘花’啊!”马苏表示,她演这个人物可以用“水深火热”来概括,“很多哭戏,都是真哭!现在这社会,要想感动别人,就得玩真的!”

  演丑男被问是否“本色” 姜武称演《战国》很认真

  《女人如花》中,姜武的造型与行为是男人中特别出彩的,因为他饰演的“老瘪”,不仅其貌不扬而且性格粗鲁,甚至讲话是个“结巴”,但是他却钟情于“厂花”马苏,被人嘲笑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昨天,一个记者问姜武,“姜老师,您演的不是傻子就是结巴,你这是有丑角情结呢,还是‘本色出演’”?此话一出,演员们都乐了,涂松岩大叫:“你这问题太狠了”。姜武一点也不恼,傻乐,“其实你还不了解,我还演过女人!”姜武透露,他下一个角色演的是军统特务。

  话题很快转移,最近盛传电影《战国》是“煤老板”幕后斥1亿巨资捧女一号,片中“大绿叶”们包括孙红雷及姜武均是高价邀来,但是不少影评人看后却直指该片是“垃圾大片”,并预言它可能是近几年亏损最严重的一部电影。据传以高报酬1200万接下此戏的孙红雷早前在宣传时,“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给自己的表演打20分。那么姜武给自己打多少分呢?姜武表情无辜,“我还没有看过电影,但孙红雷是个认真敬业的好演员。我当初是抱着90分的态度去演的,我也挺认真的。” 特派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