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里约大冒险》 > 《里约大冒险》新闻

《里约大冒险》票房看涨 有望复写“驯龙”奇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4月13日13:49
这部3D动画能否复制《驯龙高手》的票房奇迹呢?

  时光网讯 春季档、3D动画、看涨的票房以及来自媒体与影迷的好口碑,从这些角度考虑,正在上映中的《里约大冒险》与去年动画黑马《驯龙高手》确实有着几分相似之处。4月7日开始,这只名叫布鲁(Blue)的蓝色鹦鹉和伙伴们开始陆续“飞”进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银幕,并在首周末席卷了5500万美元的票房。令人欣喜的是,这个成绩并不涵盖北美地区,因为本片将在本周的4月15日才正式登陆这块最大的电影市场。

  通常意义来说,每年暑期档以前上映的动画电影很难跻身票房大户行列,但如果它们遇到了学校春假+复活节,那便是例外了。2009年3月26日公映的《驯龙高手》首周末票房北美4370万美元,10天后,这个数字增加到了本土2.18亿,海外9210万,而随着影片在其他国外市场陆续上映以及影迷们口口相传的佳评,最终影片全球票房高达4.49亿,名列年度总排行第九名。

  回到《里约大冒险》,本片同样明智的把档期锁定学校春假+复活节,从而避开了与《功夫熊猫2》等暑期大片的正面冲突。虽然同期还有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拯救小兔》,但不论从影片规模还是卡司号召力方面,都还不足为惧。

  此外有国外媒体分析,《里约大冒险》在北美地区全面上映后,还很有可能刷新截止到目前为止2011年全球票房最好成绩《兰戈》2.3亿。

  2011年1月-今 全球票房排行 (单位:美元)

  1 《兰戈》2.3亿

  2 《青蜂侠》2.28亿 (引进)

  3 《随波逐流》1.9亿

  4 《洛杉矶之战》1.86亿 (引进)

  5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1.75亿

  6 《不求回报》1.42亿

  7 《关键第4号》1.28亿 (引进)

  8 《不明身份》1.14亿 (即将引进)

  9 《命运规划局》1.08亿

  10《永无止境》9520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