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NHK综艺节目将拍电影 小池彻平生濑胜久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13日13:40
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
小池彻平、生濑胜久

 

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
小池彻平、生濑胜久

 

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
小池彻平、生濑胜久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NHK电视台的人气综艺节目《上班族NEO》系列,将由演员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双主演改编成电影。

  NEO一开始是于2004年以单独节目形式播出的。节目中的搞笑短剧很能引起上班族们的共鸣,这档节目又一改NHK往常给人的印象,所以从2006年起节目开始常规播出。

  迎来第7年的NEO,将从5月10日起开始播出season6。作为新的挑战,NHK决定制作《剧场版上班族NEO》。

  电影讲述了某家啤酒公司营业科的新入社员(小池)和有些怪癖的课长(生濑)之间的故事。片中会有很多节目中以前演过的新老短剧登场,泽村一树、井上健等也将倾情加盟。

  曾经在《极道鲜师2》中有过合作的生濑和小池,对这次的合作也表示十分期待。虽然日本现在因为东日本大地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小池还说说:“我会全力以赴的表演,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欢乐。”生濑也说:“希望看过这部作品的人们能够更加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