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晓虎领衔《香山奇缘》 回归古代演绎极品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3:18
刘晓虎加盟《香山奇缘》
刘晓虎加盟《香山奇缘》


  搜狐娱乐讯 30集大型古代传奇连续剧《香山奇缘》目前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城热拍,内地质感男星刘晓虎挑梁出演男主角,携手人气女星徐飒共同演绎了一段唯美感人的神话传说。刚刚在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中因饰演泰哥而备受瞩目的刘晓虎此次玩儿起“穿越”,回到古代与公主妙善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千古绝恋。被誉为“内地最著名的女演员”的斯琴高娃甘当绿叶,饰演刘晓虎剧中的母亲。

  《香山奇缘》以观世音菩萨真身妙善公主的故事为蓝本,讲述观音菩萨化身妙善公主在人间坎坷不平凡的经历以及救助百姓惩恶扬善的故事。因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惜春”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影视新人徐飒出演妙善一角,在季播剧《丑女无敌》中成功饰演“钻石王老五”费德南的刘晓虎,此次携手徐飒共同演绎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此外,斯琴高娃、王馥荔、傅艺伟等圈内前辈鼎力加盟,曾在老版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中扮演刘备、关羽和张飞的知名演员孙彦军、陆树铭和李靖飞也在近二十年后凭借该剧首度聚首荧屏。

  剧中,刘晓虎饰演的男主角宋多从小跟随父亲学习中医,治病救人,与因奸臣谗言而被嫁祸流落民间的妙善公主两小无猜。长大后的宋多一心报效国家,努力学武并最终进入朝廷,虽饱受宫廷政治困扰,但善良、正直的本性却丝毫未曾改变。然而,身处政权漩涡之中的宋多与妙善却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终妙善一心向佛,而始终情归妙善的宋多也皈依佛门,一场凄美的人间爱恋已然升华。

  谈及此次出演该剧,刘晓虎坦言:“能够为弘扬佛教扬善文化尽一份力我觉得非常荣幸,同时也被宋多真诚、善良、无私的品质所打动,这样一个极品男人如果放到现代社会的话,一定也会是不少女性心目当中的‘最佳先生’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