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环球投资“创战纪”导演科幻新作 靓汤有望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4月13日12:13
绘本小说《遗忘》封面

  时光网讯 《创:战纪》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正在筹备中的科幻新作《遗忘》(Oblivion)在遭迪士尼公司抛弃后,很快又找到了新的片商合作。近日,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另一家巨头环球影业将从迪士尼手中接管了《遗忘》,斥资约1亿美元制作这部由绘本小说改编而成的科幻电影,并计划邀请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换了新东家的《遗忘》也将片名改为了《地平线》(Horizons)。

  绘本小说《遗忘》的故事构思来自于约瑟夫-科金斯基本人,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被指派到某个遥远的星球上执行巡查任务的士兵,他在星球上遇到了一种凶猛的外星人族群和一位因飞船坠毁而滞留于此的的美丽女性。广告导演出身的科金斯基原本希望把《遗忘》作为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但迪士尼邀请他执导《创:战纪》改变了他的计划。去年9月,在《创:战纪》上映前,迪士尼曾聘请《无间行者》、《天国王朝》编剧威廉-莫纳汉为电影版《遗忘》改编剧本。

  迪士尼公司原本已经为《遗忘》的拍摄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但却在前段时间终止了这一电影项目。如今将接替迪士尼继续制作《遗忘》的环球影业不仅为影片开出了1亿美元的制作预算,并且计划邀请汤姆-克鲁斯出任男主角。目前,编剧卡尔-盖杜谢克(Karl Gajdusek)正在改写威廉姆-莫纳汉的剧本,影片的名字也从《遗忘》(Oblivion)改作了《地平线》(Horizons)。

  《地平线》初步预计在今年10月开机。据悉,汤姆-克鲁斯目前已经和片方有了初步的接触,但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加盟《地平线》,由他主演的音乐歌舞电影《摇滚年代》将于今年6月开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