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帝国2》热拍 张博王学兵演绎非常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56
张博饰演秦昭襄王
张博饰演秦昭襄王


  大型古装电视剧《大秦帝国2》近日由横店转战河南焦作继续赶拍。张博和王学兵这对因戏结缘的好兄弟在戏里分别饰演秦昭襄王嬴稷和大将军白起,两人关系超 越 君臣礼仪之上,在长期的对外战争中建立起非同寻常的兄弟情谊。

  挥别《三国》里孙权的印记,再次登上王位于《大秦帝国2》里出演秦昭襄王的张博,对于自己饰演的帝王角色有了一番更深刻的认识的感悟,尤其对于剧中他和大将白起之间的关系,张博表示两人关系非比寻常,相比《三国》里孙权和周瑜之间,秦昭襄王和白起之间的兄弟情谊更加有看点。

  “赢稷是一个很聪明,很懂得用人的王,他能够发掘身边的可用之才,启用白起领军大战长平,是他执政时期最大政绩。”张博表示,由他饰演的赢稷感情博大而深沉,与母亲芈八子(宁静饰演)数十年母子情深,对于国舅魏冉则由一开始的怀恩,演变至后来对其厌弃,经历了复杂的感情变化。尤其是对战神白起,嬴稷先是对其多番器重委以重任,后而在权谋之术的操控下两人逐渐产生分歧,最终赐白起自裁。在这段感情骤变之间,嬴稷内心起伏冲突之激烈可想而知。

  张博笑称,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人,朋友之间就要交心,反观古时这些所谓“兄弟”之间的关系,让他在演戏的过程里大为头疼,“好在有学兵哥在身边助阵,让我可以更快步入角色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