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后雪莉自曝 曾一天内和三男人发生关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13日11:53
雪莉-麦克雷恩

  大概是晚年生活太过平淡,得过一次奥斯卡、四次金球奖、两次威尼斯和柏林电影奖的老牌影后雪莉-麦克雷恩,在她最新的自传小说《姐是过来人》(《I'm Over All That》)中大爆猛料,令整个影坛大为震惊。

  76岁的雪莉在书里写到自己的爱情生活,“我是个保守的女人,虽然我曾经在一天内和三个男人发生过关系,但也就那么一次。那是在一次政治活动上,现场每个人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我只是不希望被孤立。”这位奶奶级的明星还在书里补充说:“这真不是我的原有风格,我是个坚定的一夫一妻制拥护者。因为我同时拥有一大堆情人,我对他们每个人都付出真感情,所以我选择离婚,获得更多的自由。”

  有趣的是,拜雪莉为偶像的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也自称是坚定的一夫一妻制拥护者,在选择男人方面,她发表了同样惊人的言论,“从某种程度讲,男人就是动物,他们做的一切都是出于本能,这是性感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