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自曝是单身宅女 谈感情称享受“剩女”生活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13日11:48
周迅自称“黄金剩女”

  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近来都显得比较低调的周迅,终于做客最新一期的《鲁豫有约》,感慨十年历程之余,诙谐自称“黄金剩女”,大谈单身生活的自在。

  现在是单身宅女

  周迅是娱乐圈少有的敢将爱情摊在阳光下的女明星。她一路走来,每次恋爱都那么高调,不做作,这也是她被众多粉丝及媒体惯以“敢爱敢恨”的原因。如果不算短暂的和“京城四少”王烁恋情的话,最后一次较长恋情可算是和台湾造型师李大齐,自2009年两人结束数年感情之后,周迅高调的感情生活就一直平静无风。

  久未露面的周迅日前做客凤凰卫视谈话节目《鲁豫有约》时,难得地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她现在是“黄金剩女”。周迅用一首歌《完美孤独》来形容自己现在的状态,她表示虽然有点小忧伤,但挺美好的,自己很喜欢也很享受。

  虽然没有爱情,但周迅有亲情和友情。周迅说,她现在和父母关系挺好,没事就喜欢拍一些搞笑的照片、小视频什么的,传给父母分享。没有工作的周迅其实是个宅女,她自爆可以一个人宅在家很久很久。宅在家就玩自拍,和朋友研究香道、设计家居,甚至发呆。

  今年要拍《画皮2》

  事业上,今年的周迅有好几部电影要忙,《龙门飞甲》、《大魔术师》、《画皮2》,在《建党伟业》里周迅也将以清纯学生造型出演。

  感情上,周迅也一如既往地“敢爱”。她表示,现在肯定会比过去理智,过去是“看到有光直接就飞过去了,什么都不管”。对于感情她觉得还是应顺其自然,要是有一天突然出现一个可以让她爱得死去活来的人,她一定会去的。

  不过对于结婚生子,周迅有些迟疑,只用“不知道”来回答。她坦陈,幸好这方面,父母并没给她太大压力。(记者 何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