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美女云集 吕夏不惧比较素颜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41
素颜吕夏
素颜吕夏

 

吕夏《告密者》剧照
吕夏《告密者》剧照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处处争风头的演艺圈更是如此。但凡有两个以上的女主角的影视剧,女主角们贪靓斗美已经成为戏里戏外必不可少的噱头,美女越多,这种斗争就越激烈,烽烟弥漫、剑拔弩张的气氛丝毫不亚于一部情节紧凑的特工剧。不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中,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和张溪芸五大美女的加盟使得该剧美女如云。不过,一众美女云集在一起不再是单纯斗美,而是拼起了演技。尤其是青年演员吕夏,更是不惧比较,素颜出镜。

  五个美女“一台戏”受期待

  《告密者》云集了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和张溪芸五为以气质和美貌胜出的年轻女演员,此前,五大女星都曾以其出众的气质外形在各自的代表作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如温婉可人的王丽坤在《美人心计》等古装大戏中的出场一度让观众惊为天人;模特出身的孟广美身材高挑,风情万种;刘孜则是新知性女星的代言人……

  在《告密者》中,五位美女尤其是除张溪芸之外的四大美女特工,无论在角色设置上,还是戏份比例上都不相上下,相互猜忌怀疑的关系也使得几人之间的气氛相当诡异紧张。戏外,无论从演技还是外型尚,几位女星更堪称是同辈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是圈内炙手可热的热门人选。戏里戏外的平衡拉锯关系使得“这台戏”备受期待。

  “花瓶阵”飙演技受好评

  不过,五位女星虽然在戏里依旧剑拔弩张,但是,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和张溪芸并没有像观众之前预想的那样以“美女斗靓”的浅薄把戏博人眼球,而是将重点放在演技的博弈上。在真诚的演绎态度面前,王丽坤、刘孜、孟广美身上仅有的一点风情流露成了恰到好处的辅料。曾在《生死线》中有过上佳表现得吕夏更是“彻底豁出去了”,不惧比较,大胆以素颜出镜。

  有网友评价,之前以为五大美女组成的超级“花瓶阵”是这部戏的一个噱头,没想到剧中几位美女的实力博弈更为精彩。吕夏的表现尤其受赞,“红隼这个角色其实最难演,但是演员把握得还是相当到位,尤其是扮相加了不少分。”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