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认领微心愿 冯绍峰何晟铭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37
杨幂
杨幂

 

想去大连的代青文毛
想去大连的代青文毛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是玉树地震一周年纪念日,青海卫视特别设置4.14“珍爱日”24小时直播,通过特别节目及联动新闻报道,带大家一起感受新玉树的灾后重建及玉树人民的新生活。同时为了帮助玉树的小朋友重拾对生活的信心,青海卫视发起了“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来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心中的愿望。李静、代悦、春晓、姜潮、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艺明星纷纷认领微心愿,帮助玉树小朋友圆梦。4月12日,凭借电视剧《宫》红遍大江南北的影星杨幂也加入到了这项活动中来,她通过自己的微博认领了12岁的玉树孩子代青文毛的心愿。

  在5年前,代青文毛的父母不幸双亡,抚养她的爷爷也在一年前的地震中罹难,大地震所带来的心灵创伤需要时日平息,去一趟美丽的大连,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看到这个信息后,杨幂当即决定帮助代青文毛实现愿望,她还说道:“认领这个愿望!希望一趟大连之旅能给你带来幸福快乐的感觉,虽然我因为拍戏不能陪你一同游大连,但我的心会一直跟你在一起。也想提个小小的要求,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好么? 呼吁有能力的大家,都来认领愿望吧!”

  据悉,作为劳模的杨幂,目前正在杭州赶拍《命运交响曲》。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如今档期很满的杨幂,接下来至少7个月没有时间休息。虽说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但在拍戏间隙看到青海卫视发布的心愿信息,杨幂却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要帮助代青文毛实现梦想。虽说自己不能陪她去大连玩,但杨幂表示一定会给她寄去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此外,杨幂在4月14日还会参加青海卫视24小时珍爱日直播的电话连线,与代青文毛在电话中交谈,给予她更多的鼓励和关怀。

  杨幂认领微心愿后,八阿哥冯绍峰紧随其后通过工作人员联系青海卫视,询问是否还有其他心愿,表示也想为玉树孤儿们出一份力;而四阿哥何晟铭也低调加入爱心阵容,让其经纪人联络青海卫视代为认领孤儿心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