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高洋“催泪”秘方升级 《团圆》挑战苦情皇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34
《团圆》 高洋 饰 刘亚苹中期造型
《团圆》 高洋 饰 刘亚苹中期造型
《团圆》剧照刘亚苹 年幼 高洋
《团圆》剧照刘亚苹 年幼 高洋

  由台湾第一苦情戏导演陈朱煌执导的情感大戏《团圆》,近日正在福州热拍,该剧除了江宏恩、高洋等明星领衔主演,更有戏骨级演员赵文瑄、俞小凡保驾护航,因此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高洋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刘亚苹,是五个流离失散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自幼与大哥(江宏恩饰)相依为命,故事通过对亚苹一生的坎坷经历来叙述五个孩子的团圆之路。

  据高洋回忆,她在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亚苹这个人物深深吸引——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程使得人物十分饱满,而亚苹在剧中频繁的情感戏是成了高洋最大的挑战。作品以古装柔美女性角色居多的高洋,在以往拍摄的哭戏中,眼泪总是很唯美的缓缓滑过脸颊;而在《团圆》中,亚苹的每一段故事都坎坷得让人崩溃,因此哭戏常常要歇斯底里,而高洋也正是因为自己没有挑战过这样的角色而接拍《团圆》。在拍摄现场,私下活泼可爱的高洋很健谈,每次开机前还跟演员说笑的她,只要导演倒数就立刻进入状态,看来高洋的独家“催泪”秘方早已升级。(文/little4)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