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布莱德利库珀当超级英雄 李国豪之后再饰乌鸦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1年04月13日11:29

  时光网讯 一周前,《28周后》的导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刚表示准备执导重拍版的《乌鸦》。现在,还在拍《宿醉2》的布莱德利-库珀就已经有意来洽谈担任影片的男主角了。

  1994年版的《乌鸦》是一部风格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原本是为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量身打造的成名作,但片场出现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因此丧生。这已经成了影史上最奇异的事件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影片有一种新黑色风格,大多数场景发生在夜晚或雨中,对现代都市的刻画充满绝望之情。

  之前马克-沃尔伯格一直有望出演新版的《乌鸦》,而最初的导演人选则是执导过《刀锋战士》的斯蒂芬-诺林顿。本次重拍请来了大名鼎鼎的摇滚乐手尼克-凯夫担任编剧,其一贯阴郁的音乐风格和《乌鸦》的原作漫画非常吻合,堪称绝配。

  据消息称,布莱德利-库珀在西班牙和导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进行了会面,两人“探讨了关于角色和影片的心得”。布莱德利-库珀曾参加过《绿灯侠》的试镜,但没有得到这个角色,看来这次他可以饰演超级英雄了。

  重拍版《乌鸦》预计将与今年下半年时候开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