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僵尸世界大战》下月开拍 布拉德-皮特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1年04月13日11:29
《僵尸世界大战》海报曝光

  时光网讯 日前,一度可能搁浅的《僵尸世界大战》终于获得了投资保障,影片计划于下个月正式开拍,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也已成定局。影片由《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执导。

  《僵尸世界大战》改编自迈克斯-布鲁克斯(Max Brooks)的同名科幻小说,小说通过联合国战后调查人员对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幸存者的调查,展现了一次虚构的世界大战。影片剧本由《雷神》的编剧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操刀,据介绍,电影故事根据原小说的素材进行了重新结构,以突出布拉德-皮特出演的这个角色。据悉,本片的摄影师罗伯特-理查德森已经在伦敦为取景做准备,他刚刚结束了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雨果-卡布里特》的拍摄工作。

  导演马克-福斯特计划将本片打造成PG-13级,这将意味着影片会降低血腥暴力的程度,当然也能够适应更广泛的观众群,为电影公司带来更多的利润。也正因为如此,派拉蒙公司一直做出各种努力,阻止这个计划的流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