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被爆火速与老外男友分手 恢复元气后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1:03
梁咏琪与Matthew的恋情只维持了一年。
梁咏琪与Matthew的恋情只维持了一年。
女友单方面透露分手,Matthew受打击郁郁不欢。
女友单方面透露分手,Matthew受打击郁郁不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被爆火速与老外男友Matthew分手后,昨日首度在北京公开露面,神情轻松的她脸露笑容,反观Matthew就斯人独憔悴,自GiGi单方面露口风分手后,他一直表现得闷闷不乐。

  圈中黄金剩女的梁咏琪(GiGi),与老外男友Matthew的一年情画上句号,火速回复元气的GiGi上月更飞到西班牙旅游畅玩,完全忘却分手之苦,潇洒得很,自爆出与Matthew分手后,GiGi昨日在北京机场首度露面,一身春装的她未有开腔回应分手一事,但面对摄影镜头未有抗拒,也脸露笑容,神情轻松。

  摇身变女强人

  GiGi跟老外男友Matthew拍拖一年闪电分开,有指两人因感情转淡,加上Matthew身为驻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GiGi难忍男友任期满三年明年会被调走,挥慧剑斩情丝,一向事业心强的GiGi回复单身后,将全副精神投入工作,日前才透露自资做老板开设制作公司,摇身一变为女强人。

  惨被GiGi狠撇的Matthew,情绪低落,据知GiGi单方面向外暗示透露分手,事前Matthew懵然不知,消息传出后,他表现得黯然神伤,面容憔悴,公司的同事知道他失恋后,也不敢多作骚扰,只见他郁郁不欢。

  与陈坤宣传新戏

  而是次GiGi北京之行,是与陈坤、桂纶镁在北京出席张之亮的电影《肩上蝶》发布会,穿上橙色连身裙的她亮丽照人,又在微博上载照片,留言:“粉橘色系列的第一炮。”之后大赞电影海报唯美。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