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陈数 解读女人读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0:54
陈数
陈数

 

\陈数和主持人
\陈数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陈数的优雅,宛若东方古典的花,优雅地开放在时光深处,就那么妖娆着、玲珑着,令人震撼;陈数的知性,聪明睿智,人情练达,超越了一般女孩子的天真稚嫩,也迥异于女强人的咄咄逼人;陈数的风情是变幻无形的,仿佛润物无声的诱惑,又宛如隐隐绰绰的美景。

  就是这样的女人征服了千万的观众。

  本期节目将与陈数探讨这样迷人的女人味到底是如何练就的,陈数在节目坦言其实小时候的她一点都不淑女,脾气也很不好,到底是怎样的历练让她有了今天的优雅与从容?当田歌问及清高的话题时,陈数为何大呼委屈,但同时非常感谢节目给她这样的机会来探讨“清高”的话题,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这样误解她,关于陈数是否承认自己“清高”,女人是否应该拥有清高的气质,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的爱情一直在高调的被媒体宣传,节目中陈数畅谈了他们是否会结婚?她是如何被赵胤胤的气质所折服?婚后她是否会为家庭放弃事业等敏感话题,知性的陈数和睿智的田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详细内容敬请收看4月19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分《光荣绽放》,田歌和陈数畅谈女人读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