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4》五月戛纳展映 杰克船长进军法国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3日10:40
《加勒比海盗4》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年度冒险大作《加勒比海盗4》将“驶入”法兰西,在五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上举办海外首映礼。

  这部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卖座系列第四部预定于今年5月7日在美国本土的迪士尼乐园举办全球户外首映;随后影片将前往戛纳电影节,5月14日亮相非竞赛单元,并在电影节结束的18号直接在法国全面公映。

  去年迪士尼-皮克斯的《飞屋环游记》揭幕戛纳影展获得满堂彩,想必迪士尼是有意让《加勒比海盗4》也能借着电影节的人气一炮而红。

  在第四集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