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热播 王丽坤“悬疑”身份持续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0:39
王丽坤亮丽写真
王丽坤亮丽写真

 

王丽坤与柳云龙甜蜜相恋
王丽坤与柳云龙甜蜜相恋


  由王丽坤、柳云龙、张嘉译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日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龙飞(柳云龙饰)围绕出卖地下党领导的“告密者”留下的种种线索,全力寻找潜伏在内部的特务。王丽坤在本剧中饰演柳云龙的“革命恋人”,但其身份颇为神秘。

  此次王丽坤与柳云龙是二度合作,两个人有了之前合作的基础,在对手戏的把握上默契十足。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不仅仅是柳云龙的爱人,还与寻找“告密者”的种种线索有关。每当柳云龙寻找到相关的线索,这些线索都或多或少地与王丽坤有关。王丽坤与柳云龙在《告密者》中的爱情到底经受了怎样的考验?鸽子到底有着怎样的身份?王丽坤在本剧中的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巨大的悬疑感。

  《告密者》是一部悬疑色彩浓烈的反特剧,故事情节的惊悚和环环相扣的线索推理堪称经典。王丽坤在本剧中神秘莫测、难辨敌我的身份也成为本剧吸引观众的重要筹码。面对人性的善恶与脆弱,面对生命、爱情、信仰的选择,王丽坤究竟演绎了一个怎样的“革命伴侣”?与柳云龙有着怎样的感情?他们之间的爱情是否经得起考验?敬请期待王丽坤在《告密者》中的神秘行踪。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