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徐若瑄仔仔《与时尚同居》 老戏骨舒耀瑄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0:13
老戏骨舒耀瑄
老戏骨舒耀瑄


  日前,电影《与时尚同居》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山楂树之恋》编剧尹丽川任导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等联袂出演,堪称巨星云集,内地实力派老戏骨舒耀瑄也加盟助阵,饰演一位资深的老编辑,成为该影片的一大绿叶。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职场励志喜剧片,徐若瑄饰演一个从社会底层拼搏而出的“平民天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成功与幸福。周渝民表示自己主要负责“奋斗”的部分,为了追逐梦想努力打拼,而老戏骨舒耀瑄饰演的是与仔仔一同工作的一位资深的老编辑,被同事称为郑美编,也是仔仔的前辈,阅历丰富,眼光独到,当仔仔最困难的时候,曾试图想过放弃,郑美编在这个时候作为一位老者,给了仔仔极大的点化和动力,鼓励他继续坚持下去,最后终于获得了成功。

  舒耀瑄表示: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候,会想要放弃,但凡成功的人就是比常人多了这些坚持,想放弃的时候,坚持一下,挺过去,也许不久就会迎来柳暗花明。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