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绍峰杨幂参与公益晚会 呼吁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0:08
视频:冯绍峰、杨幂公益晚会呼吁关爱女性健康

   电影频道将于5月6日晚在北京华彬剧院举办“《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届时星光熠熠,将有多位大牌明星到场助阵。日前,苏有朋、杨幂、王络丹、海清、王学兵、罗海琼、冯绍峰、景甜、马艳丽等明星特别为该活动录制了ID,并发起号召,呼吁大家要关爱女性健康。当晚,[电影网]也会联合搜狐等媒体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李宇春倡导女性健康 冯绍峰、杨幂呼吁关爱乳房

  此前,李冰冰、吴君如、张雨绮、赵雅芝、海清等多位女性都投身到了倡导关注女性健康的活动中,为公益不惜拍摄“裸照”。这一活动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源源不断有明星加入,李宇春、赵铭等人就是其中的代表,她们的加盟也扩大了这一活动的影响力。

  电影频道即将举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也同样得到了演艺圈众多明星的响应,苏有朋、杨幂、海清、王学兵、罗海琼、冯绍峰、景甜、陈明等明星都纷纷表态,将响应电影频道的号召,尽全力支持这一公益盛举,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电影频道举办公益晚会 女性健康受广泛关注

  5月6日晚,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办,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协和医院等承办,《时尚健康》、都市丽人共同协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将在北京华彬剧院举办,此举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全面认识“两癌”、预防“两癌”,重视健康、珍惜生命。届时也将有众多演艺明星倾力加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女性健康的队伍中来。

  很多女明星为了公益,都勇敢地拍摄了裸照,李宇春就曾表示:“这个活动跟我以往参加的公益活动不太一样,以往都是去帮助他人,这次希望大家在关心别人的同时,先从关爱自己做起。”李宇春倡导大家,要多多了解“两癌”相关知识,定期体检,早预防,早治疗。

  不少明星也纷纷表示,有不少女性都忙于工作和家庭,忽略了自身的健康。近年来,女性患“两癌”的人数逐年递增,多数人对“两癌”都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很多患者因此没能及时发现病情,及时就医。主持人杨澜就建议女性要随时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会表达不良情绪,在痛苦、不高兴的时候,或者和朋友聊天宣泄,或者去做运动,让不良情绪疏导出去,不要积压。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