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与男友吃“喜饼” 网友猜测婚期明年4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8:44
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分享与男友吃饼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导,继许志安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太平馆饭局吃猪腿、牛舌之后,郭羡妮与男友朱少杰也在太平馆被撞正,不过他们是吃梳乎厘。昨日(4月12日)有周刊报道,郭羡妮是与男友一起,与郭母“破冰”谈礼金。郭羡妮昨日在微博上传了与男友的甜蜜合照,她写道:“送上喜饼烧饼与朱少杰一起吃饼照一幅,谢谢童鞋们的祝福。”

  朱少杰暗示婚期明年4月9日

  郭羡妮否认母亲对未来女婿不满,两人更从没有“破冰”,她表示最搞笑该周刊记者拍了两张照片,又用摄录机拍,并说给她解释机会。郭羡妮在微博回应:“哈!解释?你们作的故事要我们解释?都挺搞笑,谢谢了,我们的真实故事跟你写的完全不同,不用解释。”

  朱少杰在微博写上“明年的4月9日,我会记着这一天”,却未有说明为何要记住,不少网民猜测是两人领结婚证书的日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