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蒙嘉慧巴黎浪漫游 网友直播赞恩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8:34
郑伊健与蒙嘉慧在巴黎骑自行车。

 

  东方日报4月13日报道

  郑伊健与蒙嘉慧日前在巴黎穿情侣装骑自行车,悠闲地穿梭大街小巷。期间他们十指紧扣漫步著名景点红砖古桥,情到浓时脸贴脸玩自拍,不料被网友全程微博直击,上传合照又留言:“恩爱得要死,而且真人都很好看。”

  据知“蒙面”此行原定去日本,因为郑伊健在当地拍巧克力广告,但因日本大地震后,广告商移到香港拍摄,“蒙面”于是改约好友蔡一智夫妇欧游度假。有传恨嫁蒙嘉慧为郑伊健戒掉坏习惯,加上以往“婚事免问”的郑伊健最近对婚事采取开放态度,于是借这次旅行谈婚论嫁。致电郑伊健问是否好事近,他笑笑否认:“想多了,好平常地去旅行。(网友拍照放微博?)经常被人拍,无所谓,最重要大家开心!”

  问经理人林珊珊郑伊健有否请假去结婚?她说:“做了那么多年,要秘密结婚不会专门请假!(蒙嘉慧为嫁郑伊健戒坏习惯?)认识她已经是那样,总之他们很甜蜜,结不结婚都一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